問:請問sony xperia Z 空機可以賣多少? 我買了用了2天,但是不喜歡,又不能退想說賣掉,請問可以空機可以賣多少? (有包膜、付手機座、耳機等等全部配件)

還有我想問,因為我是學生專案辦的,想換成iphone5S 是不是不能用了?(因為已經用學生專案辦這支SONY),所以如果我要換5S就只能買空機嗎?

答:xperia Z 2天 還很新阿

但是 xperia 出了好多新機價錢又跟 z 差不多

甚至功能更好... 當初我買 Z 的時候沒多久又出個 z ultra

賣個1W5~1W8吧 ...

學生專案.... 你綁幾年的約 沒到約當然不能

除非你又辦一個門號 但是不划算

退約又要繳違約金.. 看你怎麼選擇
相關詞:
sony ericsson, sony數位相機, sony手機, sony t2, sony t300, sony ericsson主題, sony mp3, sony液晶電視, sony主題, sony t700
sony, 空機 價格, 價格, iphone5S, 還有我, 手機座, 學生, 專案, 包膜, 划算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122200483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iood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